薛嘯秋 蛋糕毛巾 周杰倫 林志玲 單眼皮 

周末午餐--歐培拉
今天周末跟朋友約去上個月失而復得的"歐培拉"餐廳.吃個午餐.
這次準備了像機拍了一些照片給CONNIE看.
跟朋友一面聊著最近工作的狀況一面用餐.
我覺得這裡的義大利麵蠻大碗的. 朋友點了總匯義大利麵.
原本想吃火鍋可是看看冷氣不是挺強的及肚子好想飽飽的.
所以也點了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
這次我們坐在一樓.比較安靜.2樓可能聚餐人多聲音很大.
後院還有2桌但因為天井太亮了造成中午用餐很熱及眼睛睜不開.
但是後院的景觀最漂亮.除非是陰天否則我不會選那區.
主菜前有沙拉,濃湯及餐包. 朋友跟我都覺得餐包不錯吃!特別餐包的內餡 不知如何形容******.(可是照片被我殺掉了!哇~~~~
)用餐後還有奶酪及飲料. 我想中餐這樣夠飽了!已撐在那裡了
1.隔壁正等待下批客人的空桌
2.牆壁上的書架
3.牆壁上的杯架
4.後院----天井採光太強
5.總匯義大利麵(我的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姿色也很好,只是照片又被我DELETE.阿!今天真是手犯?....)
6.餐後甜點及飲料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佳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