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皇后 阿桑 日本瑤瑤 咬筆妹 泳裝 

最後一封訊息0601
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場愚蠢的自以為是
感謝妳
我得到的是另ㄧ種心痛的傷害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人這樣對待
只是我沒想到又是如此
曾經說過的ㄧ瞬間都變成屁話
我也很佩服妳可以這樣
也難怪妳要避開我
終於可以認命了
這一年來是我自己犯賤
我原本會祝福的
只是現在我已經辦不到
兩年的感情一年的放不開
三年最後的到的....
我只能說妳真有良心啊....
反正妳也不會愧疚
我會記住這一次的教訓
對不起..
我沒辦法忍受這樣的對待
妳如果可以對的起那份感情
這封訊息就當狗在吠吧..
請你將心比心我的感受
換作是妳..
應該怎麼面對
這是我最後一次說對不起
因為我一時還沒辦法面對
但我這次會放下的..
真相永遠都很殘酷
而且又讓我遇到了
能怪誰嗎??
沒有任何資格
只好怪自己蠢囉
妳大可放心我不是哪種會騷擾你的人.....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佳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