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倒羊 麵西施 上海世博 哺乳 世足 

【男女愛情】幸福專賣店-雪
位處於亞熱帶的台灣,出現難得一見的寒冬。
雪,一片片像在悼念什麼般,淒淒地凋落…
是的,這裡是幸福專賣店。我和我的店,一起等待妳的到來……
*       *       *       *       
「…接下來為您報導,合歡山已下了今年第一場瑞雪… 預計應該是下下個星期才會停止……」
我切掉了電視。身在溫暖,四季如春的台中,根本感受不到下雪的嚴寒。
唯一有冬天感覺的時候, 大概就是看到街外的女生都像日本妹般圍了條可愛的圍巾吧。
不然,真的不感覺冬天到了。
我打了個哈欠。陽光溫暖地讓我昏昏欲睡。
『幸福專賣店』的風鈴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
迎進了一個戴著淡紅色墨鏡的女子。
她自顧自地挑選著。
我不太知道她想要什麼。
她沒找到她要的東西---至少現在看來是這樣。
她不發一言地推開了店門,就像她沉默地來到『幸福專賣店』那樣。
*       *       *       *       
第二次上門,她換下淡紅色的墨鏡,看來比較容易親近。
[歡迎光臨!]我開口了。
{請問…妳們有『永遠』這種幸福嗎?}
陽光在她的髮隙間交錯著映出了她淡紅的髮色。
[呵…妳需要嗎?『永遠』很令人憧憬,但是,它有時不一定是幸福。]
我沒有嚇她,『永遠』本來就是二面的東西。
先不論每個人對『永遠』的定義都不同, 基本上,有時『永遠』不見得最好。
{對了,這些幸福,都要用錢來跟妳買嗎?}女子迴避了我的問題。
我似笑非笑地說:[如果妳覺得『幸福』可以用錢來換,我是沒意見的。]
{那…我可以用一個故事來換嗎?}她甩了甩她柔順的髮絲。
在獲得我的同意後,她帶走了她「想要」的『永遠』。
說了:{我下星期再來「付款」,謝謝妳!}後,離開了我的店裡。我目送著她,無奈的笑了笑。
*       *       *       *       
<<合 歡 山 上>>
有個女子堆起了雪人。
雪人圍著淡紅色的圍巾,最特別的是它比別的雪人多了一個光環。
金色手環靜靜地躺在雪人的頭上,看來反倒像是個可愛的天使。初晴的陽光薄薄地蒸著,女子蹲在雪人前閉上了雙眼,似乎在祈禱什麼。
一顆顆眼淚啪答啪答的掉在雪地裡。
雪人笑嘻嘻的臉,似乎在鼓勵女子要勇敢起來。
【姐姐,妳猜那個阿姨在作什麼啊?】
一個小女孩拉著年紀稍大的女孩,指著女子疑惑地問著。《她在祈禱啦,我們不要吵她喔!說不定她的願望已經要實現了呢!》
大女孩懂事地拉走了小女孩,把山的這一角安靜地留給了女子。
陣陣狂風突然吹起了堆雪,層層捲著,疊著,雪花在空氣裡飛舞。
就像,又降下了一場雪那般的光景。
女子含著眼淚笑了起來。
一些東西,因為這場風而無影無蹤;一些東西,因為這場風而永駐心頭。
*       *       *       *       
   女子依約前來,來償還『幸福』的代價。
   {謝謝妳的『永遠』。}女子先開口向我道謝,我點了點頭不作聲。
   {該是履行約定的時候了…這是個很平常、很平常的故事……}
  就像一般來找尋『幸福』的人一樣,她也是失去了某些東西。
   是的,她失去了她的愛人。
所以,她不需要其它的幸福, 因為任何一瓶幸福都沒有辦法把他帶回給她。
她和他已經要論及婚嫁,二人還計畫好要到合歡山去度蜜月,
因為他和她都愛雪。
但,一場酒後駕車的事故,奪去了所有的美好。
她沒有流淚。她只是惶恐著。惶恐著,以後再也看不見他了;惶恐著,以後再也沒有人會像他那樣懂她了;惶恐著,以他為重心的生活,以後該怎麼辦?
最令她害怕的是----她怕有天他會消失在她的心裡。
也許會有人說,妳那麼愛他,怎麼會忘?可是在往後歲月,長長短短好幾十年,柴米油鹽可以將青春少女柔嫩的臉刻畫出深深淺淺的風霜;曾經愛的刻骨銘心、曾經傷的痛不欲生,
許多情緒都能在歲月下漸漸磨去,又有什麼是一定不變?你能預料嗎?
她想跟他在一起,走到永久。
即使他已早她一步離開,但她的心志仍不更改。
但,什麼是『永遠』?她想了很久,卻總是沒有答案。
來到我的『幸福專賣店』,帶走了『永遠』後,她仍然沒有答案。
直到看到日劇---「情書」。
看到中山美穗對著靜靜矗立的山大喊「你好嗎?」,
那種痛到心底,哭到淚流滿面的樣子。
她的眼淚也跟著掉落,像雪默默地覆蓋了她的心頭。
*       *       *        *      
她那天就整理好了行李,來到了原本是她和他蜜月地點的合歡山。
她選擇了一個悄悄的山角,堆了一個可愛的雪人,
將他送她的金色手環放在雪人頭上,開始許著願。
這個傳說,也是他告訴她的;
那是他們第七個紀念日,前夜的翻雲覆雨後,她懶懶地膩在他懷裡。
L不知從哪裡拿出了一個細細的金色手環,微笑著放在她頭上。
然後煞有其事地閉上雙眼,對著她開始祈禱著:
(我希望…能和我最愛的人相守一生…並且…照顧她。即使老死後…我也會永遠守護著她…不管是如何的光景改變…我仍會像現在這樣愛著她…)
他睜開了雙眼,看著滿臉目瞪口呆的她,溫柔地問: (願意實現我的願望嗎?)
她感動的不知所以,反而問了不相干的問題:{為什麼對著我祈禱啊?}
他淘氣地笑笑,說:(因為…妳跟雪人一樣白白胖胖的呀!)
說完後一翻身從床上逃逸。
她也一躍而起,追著他的背影大叫:{給我站住呀你!我才不是雪人!}
卻忘了,沒穿衣服的她,膚色真的有如雪人般白嫩。
*       *       *       *       
到了合歡山的她,堆起了一個雪人。
她默默地對著它許願。它揚起的嘴角正如他溫暖保容的微笑。
她說:{我要…永.遠…}
但,什麼才是『永遠』?
此刻刮起了一陣大風,把她的淚都吹乾了。
風刮的突然,但她一點也不害怕。
他對她的誓言又清晰地響在耳邊:
(即使老死後…我也會永遠守護著她…不管是如何的光景改變…我仍會像現在這樣愛著她…)
她知道,風把他的答案帶給了她。
於是,她又笑了開來。
悲傷在這一瞬間消失的無蹤。她知道,『永遠』已經在她的心裡。
即使,往後的日子,她又有了一個歸屬; 即使,不久的將來,她兒女滿群,幸福快樂;
即使,當年華老去,她再不復當初的青春輕狂;
不管是如何的光景改變,她仍會像現在這樣愛著他。
這份感情,會深深埋在她心底。不會提起,但也不會忘記。
藉著雪的紛飛,她聽到他問:(在妳最幸福的時刻…妳還會記得我嗎?)
她昂昂頭,笑著回答了飄雪:{會呀…怎麼會忘呢?}
*       *        *       *      
女子把故事,說完了。
我不用開口給她什麼安慰,也不用給她什麼問候。
因為,真正擁有『永遠』的人,是她。
或許,需要安慰的,是我們。
『幸福專賣店』又靜悄悄地了。
那瓶『永遠』也完好無缺地放回了它的位置。
*      *       *       *       *
妳對『永遠』的定義是什麼?
即使,陪著走到終老的,並非是那個很重要的人
但在很老很老後,依舊會想起那個他,還會懷念那段美好時光…
即使,是在往後最幸福的時刻, 仍然記得我倆曾那麼全心全意地愛著,
依舊在心中暗暗希望他也一樣過的平安快樂。
對我而言,這份愛,就是『永遠』。
是的,這裡是幸福專賣店。我和我的店,一起等待妳的到來……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佳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