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 咬筆妹 波斯菊 張柏芝 上海世博 

賣兩件商品以上的銷售方式
賣兩件商品以上的銷售方式柔性的銷售方式,往往能夠在既有的利潤中,增加更多的營業額,也能讓消費者感受到這家店的用心和服務。在一般的餐飲店裡,很多小吃店都是將小菜擺放在一旁的櫥櫃裡,隨著顧客的喜好,挑選後再自助式的將菜端到座位去。這種被動式的生意方式,很難讓猶豫不決的消費者,有進一步的購買欲望;甚至是第一次來這家店的消費者,則根本就不知道小菜放在哪裡,更別說提起購買的念頭。這種消極的行銷,如果將之改變為積極的柔性銷售,當消費者上門就座後,店裡的服務人員適時的將小菜端到消費者的面前,供消費者選用,一來免除消費者親自走到櫃檯挑選的麻煩,再者也可因為這種積極的推銷,使得店裡的營收,在無形之中提升。曾經在某一攤專賣燒烤的店面裡,我聽到如下的對話。某位顧客自己挑選了一些燒烤的東西拿給老闆,那老闆問他:「這樣就好了嗎?」 那顧客又快又乾脆的直接回答:「嗯!」那老闆拿起那些食物很賣力的將它們燒烤好之後,拿給顧客直接說:「八十元!」連一句謝謝都沒說。待客人走了之後,我給了那老闆一些建議,我告訴那位老闆:「你問顧客『買這樣就好了嗎?』是一種肯定的負面性談話,你所得到的答案,也一定會是消費者肯定的回答你,這樣就夠了!因為在你的問話中,沒有給消費者其他選擇的負面單行道,並且也會讓消費者心裡面想著,莫非老闆嫌我買得不夠是不是?否則怎麼會問我:『這樣就好了嗎?』」我建議老闆在下一位消費者選好東西後,換另外一種口吻來問消費者,你可以問他:「請問你還需要什麼嗎?」這是一種充滿著希望與正向的問話,或許消費者他剛剛也還在心裡掙扎過,是否還要再多買一份烤肉串呢!當你發現消費者沒有直接回答你「不用」時,正是消費者進入猶豫的階段,此時,你該順水推舟的介紹消費者,比方說「我們這裡的烤雞翅味道也很不錯喔,要不要先來一份試看看?」消費者很容易就在這種良性的引導下,又多買了一份東西。然而,在這種第二項的推銷之中,切記,不要喧賓奪主的向消費者推薦太多高單價的東西。如此一來,將會讓消費者覺得很反感,反而抹滅了老闆最初的善意。這位老闆後來告訴我,當他問消費者「請問還需要什麼嗎」這種用語之後,他的業績提升了不少。據他的統計,以前若問消費者「這樣就好了嗎」,幾乎百分之百的客人都會回答他:「嗯!」而這些客人通常也都不會再選購其他的東西。但是自從他問消費者:「請問還需要什麼嗎?」竟然有三成以上的消費者,會再加買一些東西,有的是經由他推薦而成交,有的則是在他詢問後,直接告訴他再加一份某某東西好了。當然,他不好意思的告訴我,不論他再怎麼忙,當他在找零錢給消費者的時候,已經不會忘記要向客人說謝謝了!或許在這次的推銷中,並未如預期般的將這屬於主產品之外的第二種的商品成功銷售出去。然而,在消費者的心裡,已存在著這家店有這一類商品的印象,日後當他有需要時,也會記得這家店。這種在無形中為自己商店做廣告的方式,其實在你的舉手之勞間就可以完成了。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佳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