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 海洋音樂祭 衝浪 幸福水漾 內褲 

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減重 42kg
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減重 42kg「為什麼知名時尚大師要在短短1年之間減掉42kg?」 在這個簡單的問題背後,隱藏了相當嚴肅、又有趣的動機!這故事的指標意義是...只要有決心毅力,不管一身肥肉跟你多少年,都可以恢復窈窕勻稱。 卡爾‧拉格斐遵照胡得醫生為他量身打造的計畫,減掉了42kg肥肉。 由倆人合作的新書中,胡得醫生說明了飲食計畫的基本原則及120道減重食譜。 卡爾‧拉格斐則有一段精彩的心路歷程對話錄,在妳訝異於這位年已60,世界級的服裝設計師恢復苗條的驚人成果,請務必先睹為快..... 這個故事背後的來龍去脈! Q 什麼原因使你想減肥? 卡爾:某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不再滿意自己的外表。我胖歸胖,健康狀況好得很。可是我突然想換不一樣的衣服穿穿。 我想穿Hedi Slimane設計的男裝。他的模特兒都是相當瘦的男孩(也不是我這種年紀),我要穿他設計的衣服,起碼得減掉40kg。 2000年11月1日,我開始減肥。老實說,因為我一開始根本沒預料要花這麼長的時間。 我花了1年又1個月,只是遵照尚-克勞德.胡得醫生的處方,心裡並沒有確切期待自己會成為什麼樣子。我從沒料想過可以成功減下這麼多體重,身體卻沒感到一點疲勞。 現在我工作比以往更有勁,每天睡7個小時,一覺到天亮不需安眠藥。 我決定要變成60kg、180cm的衣架子,我想換一身打扮,非減到這樣的體重、這樣的身材不可。我那時已經不常買日本設計師的衣服。有好長一陣子,它們是我的忠實良伴,我感覺自己有型又時髦。穿這類衣服超過10年,算是我的黑暗時期吧! 我不是說我不滿意那些衣服,我開始不滿的是我自己的外表。所以我就是因為這個膚淺到不行的理由開始減肥。我想,對男人女人都一樣,追求時尚流行是減肥最正當的理由。 我只是為了穿好看的衣服才減肥,我的健康根本沒問題,甚至連心理問題都沒有!可是,別等到生病或過得不快樂才減肥。 Q 你30歲的時候,是怎麼樣的一個人?照片來看,你是不折不扣的健美先生。 卡爾:那時我剛滿30歲。不過我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18歲、19歲和20歲的我。 我到巴黎定居的時候還在唸書。我馬上發現人生的一大要務就是精心打扮自己...那還是1950年代。 我的父親當然還沒準備好要為服裝這種小事花大錢。他不是揮霍無度、一擲千金的那種人,不過他那個年代的人相當重視穿著。當時所有東西都得訂做,因為商店裡賣的漂亮東西不多。 Q 你在什麼時候失去完美的衣架子身材? 卡爾:1960年代初期,優雅的打扮不再流行。過了幾年,我也膩了。一個朋友拉我去健身。健身並不是1960年代末的潮流,不過我年方30,心想有何不可,去海灘時可以秀給別人看,而且我也喜歡這種身材,也樂在其中。 接下來,我又回到訂做衣服,因為練過健身的人需要剪裁好而且有些寬鬆的衣服。我無法再穿那些緊身的了。反正,我也穿膩了。我當時沒有事業野心。沒怎麼工作,倒是很努力鍛練肌肉。 Q 結果都一樣。你當時已經替時尚界的重要品牌工作。 卡爾:是的,不過我工作得不是很賣力。我幫克羅葉(Chloe法國女裝品牌)和凡迪(Fendi義大利女裝品牌)工作。 Chole1年有兩季發表會,Fendi則是一季,就是毛皮!我也替克麗滋(Krizia,義大利女裝品牌)工作,不過那裡的工作量少些。我也替查理.佐登(Charles Jourdan,法國鞋子品牌)工作,不過我還有許多時間做別的。 Q :當時(1983年)你用哪種方法減肥? 卡爾:跟這次不多,不過沒那麼嚴格。那時市面上還沒賣營養補充品,也沒有我這次用的保養品。現在人很有福氣。當時也不能做某些身體檢查。不過那個減肥方法的原則和這次一樣,也有效讓我減去多餘的體重。不過我沒持續下去。180cm身高配78、80kg體重還不錯。 Q :你實行了多久時間? 卡爾:大概4、5個月吧。相當有效。衣服都可以穿了,完全合身。繼續穿著剪裁合身的義大利服飾,我感覺自己跟不上潮流。我開始買松田(Matsuda)、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cons)和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的衣服穿。從小號穿到中號,到大號,再來是特大號。 這些衣服的剪裁做大尺寸也合適。我不管體重,我不再在乎。1990年代,因為太忙碌,我更加放縱自己。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設計、品牌經營、攝影,打點外表不再是我關心的重點。 我的自戀也許消失了,也許變老了。大概又過了5年,我對自己說:「該好好看看自己,該重新經營自己的形象了。」不過在改變外表前,我先改變周圍環境。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佳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