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5災難預言 花蓮 泳裝 2010 機車展 偽娘 

神奇寶馬
神奇寶馬
一個騎兵在作戰中不幸被俘。 我們會殺掉所有俘虜,敵軍首領對他說:不過由於你在作戰中表現英勇,令人佩服, 我可以三天后再殺,在此之前滿足你三個要求。現在,你可以提第一個要求了。 騎兵想也沒想,說:我想對我的馬說句話。 首領答應了,於是騎兵走過去,對他的馬耳語了一句。 那馬聽了後,長嘯一聲,疾馳而去。黃昏時分,馬回來了,背上馱著一個漂亮女郎。 當天晚上,騎兵便與女郎共度良宵。 首領嘖嘖稱奇:真是一匹神奇的寶馬!他說:不過,我還是要殺你。你的第二個要求 是什麼?騎兵再次要求和馬說句話。首領答應了,於是騎兵再次跟馬耳語了一句那 馬又長嘯一聲,疾馳而去。 黃昏時分,馬又回來了,這次背上馱的有是個女郎,比上次那個更加性感動人。當天 晚上,騎兵與這位女郎又度過了歡樂的一晚。 首領大為嘆服:你和你的馬都令人大開眼界,不過明天我還是要殺你,現在你提出你 最後一個要求吧.騎兵想了一下,說:我想和我的馬單獨談談。 首領覺得很奇怪,不過還是點頭應允,帶著隨從離開了,帳蓬裏 只剩下騎兵和他的寶馬。騎兵死死地盯著他的馬,突然揪住它的雙耳,氣衝衝的說: 我再說一遍, 我再說一遍, 這是最後一遍, -- -- -- -- -- -- -- ---- -- -- ---- -- -- -- -- -- 給我帶一個「旅」的人來,不是帶一個女人來!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佳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